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靈魂占星全面諮詢

(2021.12.13修訂)


天海的所有諮詢都「不是算命」,焦點在於釐清現在的狀態以創造未來,而非預測未來,並探索個人生命課題、內在阻礙,協助個案轉化、療癒、成長,做出適當的選擇。諮詢需要您本身的信任與敞開,願意探索自己真實的感受與想法,是個共同合作的過程。


「靈魂占星全面諮詢」是什麼樣的服務?

  • 個人星盤完整解讀並深入諮詢,有助於深度的自我認識和覺察,宏觀的探索生命藍圖與課題。
  • 本諮詢著重於解讀個人的完整星盤(生命藍圖),然而目前的你並不完全是生命藍圖的顯化,而是「靈魂設定的藍圖+個人(小我)自由意志」形塑成你目前的性格與境遇,因此請勿把這項服務當成宿命的解讀,你是可以經由自由意志轉化性格,轉變你的人生的,靈魂也會透過轉化而成長。我會把焦點放在這樣的成長為你解讀,幫助你了解今生靈魂的目的。
  • 諮詢過程中,會有我的星盤解讀,我們共同的討論,經由討論我再給出一些建議,供你作為自我調整和面對人生課題的參考。範圍涉及你的每個生命領域。感情部分只討論個案容易有的模式,這才是所有感情問題的核心,因此不論及特定對象。
  • 若您準備好與我同行,以更高角度、於更深的層次探索自我,也願意打開心房,讓我了解你內心深處的感受與想法,歡迎你來,我們將會有美好而豐盛的探索之旅。

星盤解讀內容/諮詢內容

  • 自我、情緒、心智的運作模式
  • 內在資源、價值觀、感情模式
  • 父母家庭、工作事業方向
  • 前世模式、今生成長方向、靈魂演化課題與靈魂目的
本服務不包含個別關係詢問,如果需要問與特定對象的關係、合盤,請做占星牌卡諮詢

本服務需要絕對精確的出生時間例如:1992.3.1 19:26。如您無法提供,恕不接受預約。請另外考慮占星牌卡諮詢


收費 (現場和遠距費用不同)


現場:捷運民權西路、古亭站為主的小樹屋(實際地點視租借狀況而定)
2.5~3小時 7000   
曾做過占星牌卡諮詢(原個案靈性諮詢)者,優惠價6500

遠距:google meet 
2.5~3小時 6500   
曾做過占星牌卡諮詢(原個案靈性諮詢)者,優惠價6000元

注意事項:
1.預約後請在2天內匯款。
2.預約現場者,匯款後無法更改時間,匯款完成預約後,會盡快告知詳細地址。




時間


可預約時間為:

週二到週六  18:00或18:30   (每月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請至少提前一到兩週預約)




預約方式


請提前一到兩週預約,並保留足夠的諮詢時間長度,以便有充分的時間深入探索。



感謝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你們,願我們能共創美好的諮詢經驗,帶著豐盛的收穫回到生活中,更有覺知的展開這趟靈魂的旅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