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11/12-11/18 一週心靈嚮導:向前看

計畫第一週,首次登場的靈界存有竟然是:天海的高我。(很驚訝,原來他比我積極得多,搶頭香耶)



他要說的是:親愛的地球同胞們,向前看吧。



是的,你可能覺得自己在過去犯了不少錯誤,也可能害怕過去的某個決定或做法傷害了別人或自己、影響到自己的未來。

但是,事情已然過去,你已經在那個當下,做出最盡力的決定了。請為那個盡力的你喝采,而不是譴責他。又或者,你認為自己沒有盡力、當時不夠聰明不夠有智慧,嗯,這當然是你的小我會讓你有這種感覺。不過,別忘了,你是一個投身在地球學習的靈魂,任何經驗都是提醒你,身為一個學習中的靈魂你還有多大的成長空間。

這個空間的存在,就是你需要降生在這個星球的原因。人不是為了完美而存在,人是為了接納不完美而存在。要進步,也要愛自己。

而你,除了接納自己,還有足夠的聰明、智慧,幫助你在下一個類似的情境當中,做得令自己更滿意。

只要你向前看。

你會看到遠方還有多閃耀的光芒,而那就是你,你的本來面貌。無論情況有多混亂,無論你對過去有多少的後悔執著,都不能改變你原本的光。

只要向前看,你就會不知不覺走向那道,由你放射的光芒。



最後,讓我們一起嘲笑自己。(什麼?不是要接納嗎?)

嘿,不是那種嘲笑,是用幽默看待自己的所有錯誤。「哈哈這太白癡了吧」、「腦殘冠軍捨我其誰」、「守護天使你確定你要待在這種主人身邊嗎」(你這樣問他還是會待啦)......幽默可是相當高的頻率,自我解嘲一下,是可以驅走負面能量、鬆開執著的。


就這麼說好囉。向前看,笑一笑,明天會更好。


一週心靈嚮導,祝/助你接下來一週能放下缺失,愛自己,笑開懷,向前行。




圖片來源:天海,soul lessons and soul purpose oracle cards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