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心靈嚮導特別篇:關於多元成家法案

你們以為靈界存有沒在管這件事嗎?

我也以為沒有,直到我今天接受到大天使加百列的指引來寫這篇文章。



這次出現的是:聖靈。



聖靈說:請你們別惶恐於變或不變,只要連結你心中的愛,我將帶給你寧靜、祥和、幸福,以及家的歸屬感。



這件事的根源,在於你們人類都需要被愛。你們想要保有穩定平和的感情生活,我們都看在眼裡,都明白。

也因此你們格外需要「家」,由自己定義的,可以幸福的「家」。

對了,這就是重點,由自己定義的。你們有充分的個人自由,決定自己可以享有什麼樣的愛與家庭,至於其他人怎麼看,怎麼對待,都不能限制你對於愛、對於家的權利。

有的人的家是異性的、有的人的家是同性的、有的人的家是不需要姻親的、有的人的家是多人結伴的、有的人的家是一個社群團體,有的人的家是宗教信仰的依歸,你們都一樣,都在尋找歸屬感,和互相照顧獲得滋養安慰的一個場域,你們的家,都很好。也都不需要去干涉彼此的選擇,因為他的選擇勢必有他的原因,也是他的自由。

別害怕被拋棄,無論你的歸屬是一個對象、一些朋友、一個宗教團體。因為神的愛不會有分別,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或不做什麼,就把祂的愛收回。祂的愛是無條件的愛,祂會無條件眷顧你,視你為自己的家人,愛著你。


你們、我們都是神的孩子,我們全都是一家人。


神說:「我創造了家庭,好讓你們感覺到安全感和歸屬感。家庭的存在等同於我的愛。」

至於家的形式是什麼,你們有自己的自由可以決定。一個家最重要的,是能有愛為支柱,在其中感受幸福、相互照顧。這樣就好。


家庭,就是和神的愛一樣,這麼簡單。





聖靈給你的祝福是:願你們在家庭中感受幸福寧靜,一切安好。




圖片來源:網路。指導靈訊息卡:家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