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占星牌卡諮詢是什麼樣的服務?





未來不是被寫死在那裡,等著我們用占卜工具去發現;未來是一個豐富、充滿變化的可能性,等著我們去創造。

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


最近有一些人想透過諮詢來尋求幫助,也好奇這服務是什麼樣的內容,能否判斷未來的吉凶成敗,協助他們做出當下的決定?


占星牌卡諮詢著重在人生各類問題的探索與釐清,使用的工具是占星命盤、神諭牌卡和塔羅牌,由於講到占星牌卡,許多人聯想到的是占卜未來的發展、事情走向等等,因此光看內容,會以為我像一般算命一樣,告訴他們未來會怎麼樣,什麼時候遇到真命天子,什麼時候可以成功,這類的答案。



但其實不是的。



因為,未來不是被寫死在那裡,等著我們用占卜工具去發現;未來是一個豐富、充滿變化的可能性,等著我們去創造。

未來要用我們現在的力量去創造,因此,我的占星牌卡諮詢關注的是現在:你目前想要的是什麼?靈魂真實的渴望又是什麼 (可能跟你以為的不太一樣 )?你可以做些什麼努力 (包含行為或心態上的調整 )?你有什麼內在阻礙影響你創造未來?


專注在當下的課題、化解內心的阻礙與負面信念,才是積極創造未來的方式。


有需要的時候,我也會幫個案看一下個人可能的發展,好了解現在的心境對未來有何影響,或者了解哪些選擇更適合個案,協助當下的決策。但這都只是輔助的方式,最後還是得回到當下去認識自己做些改變,甚至回溯過去療癒傷痛。有時無法前進的問題,是卡在心理舊傷。
(但是,關係發展和對方的想法是絕對不會做解讀的,因為會想了解這部份,多半只是因為執著、想要控制對方如自己所願,而越是執著,越是無法面對自己,無法找回自己的力量)


占星牌卡諮詢,也會幫助你察覺內心世界,因為,外在的境遇都是我們內心的投射與顯化,一再遇到重複的困境,就表示內心有一些困住的信念與傷,唯有了解這些內在的機制,才能轉化機制,進而改變外境。光是改變或逃避外界的人事物是沒有用的,內心沒有改變,吸引來的處境也不會改變。


簡單來說,內心造就外境,現在創造未來,因此,占星牌卡諮詢會處理的是當下的內心,幫助你覺察自己,用新的觀點看待自己與人生。

這才是最根本的,改變人生的方式。


另外,也會根據你的靈魂藍圖,釐清個人適合的方向,這就比較複雜不多做說明了,來諮詢便知道。




如果你看得懂這篇,也有些感覺,那也許你是適合來做這項諮詢的。

如果你看不太懂,但有些感覺,那來嘗試看看說不定就懂了。

不論你看不看得懂,就是沒感覺沒衝動,那你可能現階段沒那麼適合做此項諮詢,如果哪天有感覺了,也歡迎你來。


順著你的感覺吧,你的直覺會告訴你。


期待與有緣的你相遇。



感謝你的閱讀 :)


預約詳細說明請見:http://tianhaispirit.blogspot.tw/2013/10/blog-post_3040.html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