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措施公告】


1.疫情中,歡迎多利用遠距服務。

2.現場面對面服務也有,詳見【預約諮詢】、【預約能量療癒】說明文章。如已確診或感冒,請預約遠距服務。

3.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如預約現場面對面,有感冒、發燒、呼吸道不適等症狀,建議全程戴上口罩。



感謝大家共體時艱的配合。



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

12人格諮詢


什麼是「12人格」?


12人格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內在原型,你可以想成總共有12個你、12個人格在你的內在。每一個人格(原型)負責一種生命的目的,例如:「完美主義者人格」追求毫無瑕疵的完美,總是按照他的期待來計畫,讓生活如他想像得完美無瑕;又如,「嬰兒/母親人格」重視安全感,照顧或被照顧的需要,渴望和人有情感上的連結依賴。每一種人格都協助我們在生活中達到某些目的,都不可或缺。

然而,有時候人格受到挫折之後,會開始害怕擔憂,擔心得不到想要的,而產生一些情緒困擾,或者用極端的方式保護自己。例如:「嚴師人格」渴望創造成功,但經過幾次失敗、被否定的經驗後,面對相關的挑戰容易緊張害怕,並再也不敢盡全力拼搏,總是用最安全保守的方式來行事,以免再次受傷。

也就是說, 當我們內在的某些人格失衡之後,會在生活中帶來許多困擾,如憂慮、害怕、不安等情緒,強迫、執著、上癮等行為,甚至一再創造出類似的困境(例如失敗、受傷、人際衝突等),而我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。其實這些困境,都和人格失衡、內在恐懼與傷痛未被處理有關。

因此,認識我們的12人格,能夠了解許多情緒困擾和困境背後的根本原因,幫助改善失衡狀況,療癒心靈,重新創造美好的生活。

關於12人格的完整解釋,請參考天海的著作:《每一次困境,都是療癒的開始》


什麼是「12人格諮詢」?


12人格諮詢,是由「12人格覺察療法」的創始者天海,親自與您討論您的12人格,透過您問題(困擾)的闡述、我們的互動諮詢,天海會一一抽絲剝繭,讓您了解是哪些人格的失衡在影響您,使得您的生命不斷重複同樣的困境。讓您明白你的恐懼和傷痛所在,幫助您從根源轉變,進而改變您的境遇。除了根據「12人格覺察療法」給您療癒上的建議,也會運用牌卡獲取靈魂團隊的訊息,提供更多的支持。

簡而言之,「12人格諮詢」的內容為:

  • 討論困境
  • 了解困境根源,深入理解失衡的人格
  • 根據失衡人格提供療癒與平衡方式
  • 牌卡輔助提供更多支持

而後續的自我療癒,需由個案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長期的實踐,療癒效果會更加顯著。


你適合做「12人格諮詢」嗎?


如果您符合以下任何一個項目,都適合做此項諮詢:

  • 經常陷入重複的困境,如感情受挫、工作不順、人際關係問題等
  • 有長期類似的情緒困擾,如憂鬱、擔心、害怕、不安、緊張、罪惡感等
  • 略懂12人格,想為自己進行12人格覺察療法,但覺得困難
  • 想做個案靈性諮詢,但沒有精確的出生時間(本諮詢「不看」占星命盤,不需要生時)
  • 決心不再當受害者,想要由內而外改變生命


收費方式


一小時1800元
增時計費以半小時為單位,每半小時900元



時間與地點


每週三到週六,15:00~21:00

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,會於預約時再告知詳細地址


預約方式


預約前的小提醒:此服務需要了解您的真實困境和心理感受,是一個互相合作的過程,因此需要您誠實面對自己、敞開心胸的對談,請確定您有此意願再做預約,謝謝!

請填寫以下預約表單:12人格諮詢預約(按此)


期待與您一同深入內在的12人格,幫助您找回生命主導權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